倒也沒多想甚麼,就像一直以來在熟悉的公車站牌下等著一樣的公車,畢業以後,踏上了所謂的上班族一途。沒甚麼對不對,想不想,只是很一般的接受著眼前來的轉變。大學念了行銷管理,也理所當然面試了幾家所謂的外商大公司,但可想而知,不是名校畢業,外語能力實屬一般,回去等通知,不了了之也是預料中的事。不過是抱著電影劇情的心態,搞不好機緣巧合,讓我混到一個職位呢!? 可惜現實中,這種事發生機率,大概跟我買中樂透4碼差不多高,沒被錄取,絲毫沒有一絲意外可言。反到是透過以前大學學長介紹,順利進了現在的公司。 

公司規模不大,屬於標準小型企業,老闆加員工全部8人,其中還包括一星期只來兩次的打掃阿姨。而我的工作,除了幫忙接接電話訂單,整理資料,外加包辦公司裡的所有雜物事項外,真的沒甚麼高難度可言。薪水以剛畢業的大學生而言算是一般,上下班時間固定,有基本的勞健保福利,據說工作滿一年後,還可以參加公司旅遊團,不過,就公司離我住的地方不過4-5個公車站牌遠這點,就讓我很滿意了。想到將省下多少卡在路上動彈不得的早晨,薪水再少個三千,我還是照上不誤吧!
 
嘮嘮叨叨說了這麼多,還沒自我介紹呢! 我叫芝麻,當然不是本名,我認為名字跟代號一樣,重點是要好記,避免你可能必須用,那個,他,ㄟ,來形容我的手段而已。如果你想叫我餅乾,果凍,布丁,甜心,我其實說真的完全不介意,但可能要勞煩你自己到WORD裡面,用替換選項 或 Ctrl+ H 去改一改啦。我剛滿24,正開始人生中第一份正職工作,興趣廣泛無一專精,喜歡偶爾小酌一番,無不良嗜好,無菸癮,無存款,也無女友。
 
我是芝麻,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