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日本偶像劇的大家應該都沒有錯過日版的流星花園吧!?
杉菜跟道明寺, 一部平民與貴族豪門的灰姑娘愛情喜劇.
這時候就不得不推一下台灣挑漫畫改拍連續劇的眼光, 跟進台灣後, 日版的流星花園 (花より男子)跟花樣少年少女都在日本本地創下不錯的收視率.
流星也因高人氣而拍了第二季 (註1), 今年六月底更是推出流星FINAL 電影版. 台灣預計8月底就要上映了.


流星的題材本身就很對我的胃口, 年紀越大越對這種浪漫喜劇, 在螢幕裡塞滿帥哥美女狂拿錢砸人的日劇沒抵抗力.
看著道名寺(松本潤飾) 在流劇裡深情抱住杉蔡, 整個就只能對著螢幕尖叫,  帥阿! ! 連不愛偶像的我都不自覺陷入松本潤的魔力下, 愛屋及屋的關心起嵐(ARASHI )的動向.

離題了, 這次的流星花園FINAL電影, 大費周章飛奔至賭城拉斯維加斯, 香港拍攝, 還有美麗的熱帶島嶼跟藍天大海陪襯.
展現了日本偶像電影的豪邁資金, 簡直就是拿道明寺家的錢來拍一樣, 都不會痛唷!? 不過能看見日版F4在螢幕前聚首, 一列排開耍盡牌場, 說真的這部戲也就夠, 擺明了是賣臉的一部戲, 大家不會要求劇情要多有深度吧!!?

就以一個流星迷來說, 對電影故事的完成度整個是滿足到不行, 回饋影迷的好康畫面更是不少, 已可以預見我在電影下檔後跑去把DVD租回來複習, 然後盯著螢幕在我家客廳中心呼喊MJ (註2)!!!(口水擦掉)

最後附上流星花園FINAL (花より男子F )官方網站, 有興趣的你們可以搶先看看預告跟持續跟新的流星電影消息啦!


菓子總結:
流星花園FINAL (花より男子F ) 絕對直得喜愛此日劇的朋友們上電影院一看, 可算是流星花園的超級豪華特別版. 我想這樣應該會是最貼切的形容吧! 只能說, 我這1000多日幣花得有直得阿!! XDD


註1. 流星花園II 簡直是慘不忍睹, 絕對建議不要靠近. 要不是因為出了電影版, 我根本不可能稱到看完, 不過就算沒看II也沒有甚麼影響, 只是對電影中閃過幾妙的腳色會有, ㄟ阿你是誰的想法,對劇情杉菜與F4之間的主軸沒有影響, 只有我這個有龜毛的魔羯硬是喜歡把所有細節收齊啦! 
註2. 松本潤的日文發音為 MATSUMOTO JUN, 我們外師們將他簡稱為MJ, 好混淆視聽!! XD 你說甚麼J-POP偶像? 哪有, 我不懂啦!! LOL


流星花園 / 花より男子好歌複習:

【流星1】
主題曲:WISH
演唱:嵐Arashi
插曲:星象儀
演唱:大塚愛

【流星2】
主題曲:Love So Sweet
演唱:嵐Arashi
插曲:Flavor Of Life -Ballad Version
演唱:宇多田

【流星電影版】
主題曲:One Love
演唱:嵐Arashi
插曲:KissHug
演唱:Akio

主唱都是誰!? 當然都是MJ所屬的-嵐 ARASHI. 意外發現他們的情歌都不錯聽!! (推) MJ~~~!!!!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