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守法守規矩, 考假照更是貴到翻天, 但不知道是怎樣開起車來就全低能去了.

滿街的智障蠢蛋瘋狂駕駛, 那三十幾萬的日幣是都沖到馬桶裡去了嗎?

我的車齡也不過短短半年, 但基本換道轉彎3秒前打方向燈, 路口減速, 路權大小判斷, 保持行車距離是一樣不少做. 

日本街道這些花大錢上課畢業的駕駛人是都學了甚麼??

常說, 人在駕駛盤後的性個會大變, 這似乎不假. 我一握上我小鐵馬把手後, 整個變得跟糾察隊一般!!

好幾次遇到前方小轎車忽然無預警煞車靠邊, 腳踏車騎過馬上使出火眼金睛恨不的燒了這些缺乏駕車觀念的蠢蛋, 不然就是不打方向燈突然轉向, 讓我氣得狂按我無力小車鈴洩憤.

我知道我只是一台不起眼的腳踏車, 但, 每分每秒都要緊張注意, 搞不好隨時要拉停真的是很煩, 讓上班早起已經累積的怨對燒得更旺.

今天更是差點被小型貨車撞飛. 在主要幹道上的下坡時, 旁邊像是排水道般的小路忽然殺出一台小貨車, 不減速不說, 飆快直直衝出來, 煞車壓死連甩尾都用出來與他差身而過, 他到好直線衝出去, 順利敢死去!

我懗得出了一身冷汗, 設想要是速度在快一點, 又或我反應沒有跟上, 起不雖小成為車下亡魂!?

髒話罵了一肚子, 對方是一句也沒聽到就是了!

 

他開車的是鐵包肉, 我兩輪人力車是肉包鐵, 這種現實的差別就只能打落牙齒和血吞, 自己認虧! 悶!

 

菓子幹燋:

實在很懷疑這邊的駕駛訓練班都在教甚麼鬼!? 打方向燈不是最基本的嗎? 沒有信號燈的路口減速慢行不是第一堂課就該有教了嗎?

惹火我就去換機車來騎, 起碼也要拉上你的擋風玻璃來陪!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