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春天的味道開始有了實感,騎車上班時不再需要帶著手套/毛帽/圍巾,道路邊樹梢上也漸漸出現青綠色翠芽,櫻花的花苞也在枝頭上待放。在這一片春意盎然之中我想起那一小盆可愛的小綠草,那樣嬌小,那樣的討人喜歡。

古人說紅顏薄命,我說嬌草易死阿。

 

IMG_0167.jpg 

 

對,他就是被我活生生的養死了! 而我,菓子娜也就是那傳說中所謂的黑手指是也。

在這新生命滿溢的季節裡,我挑望著逐漸綠起的大地,小花盆裡似乎也再次有生命開始蠢蠢欲動,大自然的循環真是太深奧了~ (遠望)

 

 

菓子娜說:

現在那個可愛的白色花盆依舊在陽台,甚麼? 當然不是!! 你以為那是小草又發芽嗎?! 朋友你太天真啦,現在那養的可是白白胖胖的黴菌娃娃哩!

不過我不放棄,下次打算來換仙人掌,就不相信我手有這麼黑。對了,廚房裡的洋蔥發芽了,不然來改種洋蔥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