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 摩羯座 ★

摩羯座在什麼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壓力 ----

摩羯座很在意旁人的肯定與評價,也認為自己是個重要分子。

一旦摩羯座失去了工作上的優勢,或者不受人重視,甚至出現負面的批評,這些都會讓摩羯座壓力四起。

哪些星座最容易給摩羯座壓力 ----

牡羊座和天秤座最容易給摩羯座壓力。

行為舉止常不經意就大鳴大放的牡羊座,往往造成摩羯座的壓力;做事常反反覆覆的天秤座,做做表面功夫的樣子更是讓摩羯座極為反感。

哪些星座容易幫助摩羯座紓解壓力 -----

金牛座,巨蟹座和處女座,可以為摩羯座紓解壓力。

值得信賴的金牛座,重情重義的巨蟹座和謹慎細心的處女座,很博得摩羯座的好感,也因為金牛座,巨蟹座和處女座對細微處認真用心的特質,讓摩羯座沒有壓力。

摩羯座的壓力徵兆 ----

摩羯座一有壓力就會封閉自己,這種方式讓周圍的人也跟著感受到壓力。

摩羯座最易用什麼型式發洩 ----

摩羯座壓力如果過於沉重,會讓摩羯座從穩重轉而成為暴躁,讓人頗感驚訝。

摩羯座會用不斷工作來發洩自己的壓力,也從中去化解不穩定的情緒。

摩羯座的抗壓與減壓祕方 ----

想要抗壓,就必須要瞭解壓力所代表的是什麼意義?唯有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在哪裡,才能對抗壓力。





TT 說: 最近其實都沒有甚麼很明顯的壓力在,可是不知道為甚麼看完這天文章後忽然覺得隱憂很多!!
可能就是因為自己知道哪裡不足卻又沒有盡力去彌補這個場面, 只是先以逃避的態度來對待! 像是坐在一艘水底洶湧海面上平靜無風的小船上,而不知何時會翻覆。
我想念我處女座的弟弟阿~~ 雖然囉唆但總是讓我覺得安心! 不愧是我的減壓星座之ㄧ阿! (點頭) 還是要靠你來唸唸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