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的太瘋,導致幾乎完全荒廢了這裡!一連三個星期,週週瘋到天明。

在SERENA'S 21ST 更是特例的喝啤酒喝到爆!現在想想那天買回來的啤酒最少也有20個JUGS,一口給他乾~滿嘴滿肚滿滿氣泡。

接著到KC在繼續給他跳下去!兩杯SHOTS 感覺起來竟然是甜到舌心裡,在嘴裡還忍不住多嚐的兩口不忍吞下去。早已熱起來的身體,配著酒意,我散漫的看著週遭,眼裡只有當下。沒有多想沒有目的,笑是笑,哭是哭,單純的簡單。人群裡有人為了填補空虛大聲呼喊,帶著面具四處竄鑽。有人找尋獵物眼神飄忽,手腳不清不楚。單身人們借機依靠只想那短暫的依慰,貼著A 碰著B夾在人群裡放肆舞動。
沒有目的,我單純的只想瘋狂一夜,管你是誰一起瘋吧!

震耳欲聾的音樂,把理智拋卻,像是被惡魔牽引的羔羊,心肝情願撕裂粉碎只為那一瞬間能窺竊到天堂的喜悅。

舞著,扭著,高跟鞋,小短裙,酒味,香水味,
和成了一晚曖昧的有毒香味。
我想不了那麼多,明天是否會宿醉? 是否黑眼圈會加倍?我就只是想好好的玩一場!
面具的表情是畫上的,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