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目前的狀況來說,我希望是個男的! 不過很難說哪天我會找個女的來作伴! 嘿嘿~ (好啦好啦! 男的男的!! 我看到我家人威逼的眼光)

 

 

 

【條件1 能夠做好朋友的人】 

我不相信一見鍾情,也不敢冒冒然然的跟某人很相近。當然我也希望有像電影那般的浪漫劇情,不過魔羯的我是很現實的相信那是不可能的
! 能成為朋友才有可能再進一步,如果連朋友都不是那還妄想談甚麼戀愛阿! 沒辦法,本人很孬種,先做朋友打聽好性向喜好,行情分析,個性走向,絕不敢孤卒一擲拿感情當籌碼。

其實,根本就是那種反應很遲鈍的人,只有一直在身邊的人物比較有希望吧!? 因為我要記人的長相跟名字對我來說太難了。但當然也不是所有朋友都能拿來做情人~ 也不是所有朋友都會是好朋友吧!

 

 

 【條件2 某方面能讓我信服的人】

怎麼說呢
? 其實我對男生的比較心態很重,不論是學業又或是體能 (去除先天身體構造上的不可能,我甚麼都喜歡拿來比),我相信男生可以的女生一定行。     <1.> 如果我沒有辦法佩服他的話,那我很難會喜歡上。這可以是籃球打的很棒,音樂很好,語文能力強,又或懂得電子器材,任何任何方面。也就是說當我遇到這方面的問題時,我知道有他一定行。我可以很安心的交給他處理順便從中學習,沒有人是十項全能,樣樣精通,可是要有某個方面是我贏不了的,或是可以互相切磋。

 

【條件
3 長相在可以接受範圍】 

我不算是個外貿協會的成員,但這不代表我來者不拒。最基本的乾淨整齊,不礙眼,不長個遂樣,基本上都可以接受。但前提是要順眼。有些人長的
OK但怎麼看怎麼不爽,那就沒辦法了,畢竟找男朋友不是找個天天看到都想海K一頓的人,要的話我去找那批賤人不是更快。男生會打扮對我來說沒有問題,但是絕對不行比我還愛漂亮,那對我來說會是種折磨,畢竟一個男生一天到晚照鏡子,出門化妝比我還久,我會瘋掉。

 

【條件
4 有耐心】 

這個大該是我的男朋友們一定要有的基本條件。因為我很沒耐心。加上心腸如石塊,脾氣火爆,惡毒如我之人,如果沒有耐心實在很難跟我長期相處。當我脾氣起來後,不花個十天半個月是搞不定的。如果兩個都沒耐性,那大概不到兩天就玩玩了吧
!? 畢竟要我先低頭是很不容易的。沒辦法,就是要人哄。





【條件
5 願意替我打雜】 


跑腿拿東西,倒茶倒水,曬衣洗碗。特別是洗碗,當我做好晚餐後還要我洗碗,我又不是上輩子欠你,沒事多找個人來累自己。會幫忙家務,我洗衣服他曬,我差桌子他掃地,不用主動
(會當然更好) 但起碼要叫的動。最瞧不起甚麼大小都要女朋友一手包辦,還一副國王是我的嘴臉,好像所有女人都該幫他把吃喝拉撒睡整理妥當,他大爺只要抖抖腳就都搞定了,撞牆吧你~。那樣找個菲傭不是更快更省事。 生病的時候不爲風雨照顧我的需求,在我需要情緒發洩時願意大老遠來接我,任我打咬 <2>

 

 

 【條件6 品行良好】

喝酒抽菸不算不良品性,但是不能是個酒鬼又或是煙癮子,一天要抽個3大包,喝個四大瓶VODKA。喝酒或抽菸都可是怡情之物,但過量到身體有害就不能接受了 (這就是為甚麼要是好朋友先了,因為這些都探聽的道! 嘿嘿~)。其實很想把不會對我說謊當成條件之ㄧ,不過我也知道世界上是沒有不說謊的男人的。所以很認命的只當成個希望。基本上,不偷不搶,能獨立生活,不為非作歹,是個好公民皆可。

 


【條件
7 談得來】

當然要談得來,不然也不會是好朋友了。兩個人沒話聊,那一起太痛苦了。最好是比較愛說話的,因為我人懶,很懶的找話題聊。所以有話可以一直跟我說,而且有耐心一直說到我有反應為止。

 

 

 【條件8讓我有安全感】

 對,我需要安全感。不是說要是個肌肉男,而是精神上的安全感,讓我知道你靠得住,相對來說是個要守的住承諾的人。要得到我的信任不容易要失去卻很簡單。男人一定要能信守承諾,有本事說就要有本事做得到。不然就閉嘴,打腫臉充胖子是我認為最可悲的人。

 

 

 

 

 基本上就這樣啦,當然能有錢又浪漫,還不時給我驚喜這些有那就更棒啦!! 已上為找男友的 【擇偶條件】,但是找老公,那就在請再等【擇老公條件】系列文章。哈哈哈~~ 畢竟戀愛並不等於結婚,當然能一直在一起更好,但戀愛和結婚是有差距跟現實上的考量。沒辦法,摩羯座的! :p

 

 

 要找幾個人寫阿~ 我想想~ ,恩~~ ~~ 杰弟海倫BEVLEOMON SOPHIE (誰叫你要一直要我加你為好友哩 ! 哈哈~)  追加一名, 。  先這樣囉~ 等想到再加! 以我拖回文的速度,我不強迫你們參加囉! 如果覺得好玩就寫來分享分享喔~~ ^^ 看~ 我連結都幫你們事先做好了唷!! 不要辜負我啦!! ~ ^.<



一直覺得少了甚麼,遊戲規則在此~ 

擇偶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在網誌發表一篇文章,
   寫出8個你選擇另一半的條件
 2。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女
 3。寫完之後,點名8個朋友也參加這個遊戲
 4。到被點名到的人的留言版通知







小T說:
1.      以前的我真的不輸男生阿,現在懶鬼上身,體力上可能已經不可能了,不過精神上我還是這麼相信的!!

2.      咬東西是我輸解壓力的方法。詳情請見 <怪癖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uan0110 的頭像
hsuan0110

蘋果菓子

hsu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