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TOGO 在世足的第一場賽事以1比2輸給了韓國隊(淚)。
在前半場37分左右先馳得點的他們,成功穩這陣局,以1比零的領先優勢金入後半局。
而韓國隊伴著"噹~噹~噹噹! 大韓民國"的鼓舞下,在下半場開賽十分後由韓國金毛的罰球打成1比1平手。
接著又以漂亮的進攻再下一城。
TOGO以10打11無法追回情勢(小黑雙黃牌被判下場),我的TOGO就抱了大鴨蛋的積分等待下場比賽。(哭)

至於為甚麼TOGO是"我的TOGO"?
嘿嘿~ 因為我看重今年代替在2002塞內加爾的位置的TOGO,花了我可愛NZ$5.00在TAB買他們進入前8強。

賠率為22:1。 也就是說如果他們真的打進前八強 (仿照塞內加爾的話)那我就賺進NZ$110元。
嗚嗚嗚~~ 加油阿!!我的TOGO~~~

我們朝第二名進入前16阿!!!衝啊~~~



小T球評:
韓國隊進的兩球真的都很漂亮,不能說是僥倖。
精采的是,這兩隊球員都暴力的誇張,根本是拿摔角的心態來打足球ㄇㄟ~哈
不是拐子,從背後衝撞,正面夾擊,飛踢上臉等等,只能說"精采"阿!!

當然啦! 一人帶球衝進人群中,閃掉後衛,再飛踢進球的TOGO也表現的相當出色。
加油!! 我的一百塊就靠你們了!! (搖旗吶喊)

追註: 看球賽果然要在SPORTS BAR裡看LIVE,氣氛跟在家看電視差太多啦!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