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T 11月份推薦歌曲~

小手拉大手


  作詞 改編詞:Little Dose   作曲 Tsujiayano  編曲 陳建騏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裏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正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小T雜說:

感覺好多回憶都在這首歌裡被道盡~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