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程了。

我踏出了人生第二次的大遷徙。
這次的出發,遠比青澀時期的我更讓人不捨。
忽然懂了羈絆的意義,那種放不開的點點滴滴。

我往前了,手裡握滿朋友,老婆們,親人鼓鼓的祝福,
眼淚卻還是不爭氣的一直掉落,
我說過,我會努力往前飛,才不辜負一路陪著我的妳們,
可是,跨出去的這步好沉重,自負為獨立自主適合漂移的我,遲疑了。
也許我寧可留在妳們身邊,天天嘰嘰喳喳過日子,
也許櫻花並沒有那麼美麗,也許日本並不如想像中的好。
也許我該辦個社區,讓大家都住到我的隔壁來,

也許我,對妳們依戀上了。
也對這片土地生了根。

但在腳邊的行李催促著我上前,我的路還是要走下去,
握緊雙手,深藏關心與不捨的心,我走了,

背起背包,我不回頭看你了,因為眼淚已經滿溢,而妳們知道我想妳。



我不會很遠,只是幾小時的時差,請一定記得保持聯絡。


愛妳們~~~ 我最珍惜的大家。




工作單位地址:
八戶市総合教育センター 
八戸市 諏訪一丁目 2-41郵便番号 031-0803
Sogo kyoiku centre 2-41 suwa 1-chome Hachinohe Aomori Pref. Japan 031-0803

我自己的住所地址還不知道,之後再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