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浪漫三天的開頭。
兩個月前約定好奧克蘭假期,不停的等待加上行程的安排變動,刺激的就像是來來回回不停在自由落體裡上上下下。

期待與許久不見的緊張都在見面後的擁抱中化為熟悉的味道。女人三個加起來,有說不完的話,不需要做作虛假,少了寒暄客套,畢業後的分離與再碰面的瞬間,自然銜接起來,好像中間的日子沒有發生過一樣。


我們都在工作裡成長了,磨掉了學生時期青澀,學會了應對進退,強顏歡笑,把真實的自我稍稍藏起,等待著釋放的現在。


在藍天碧海的海邊,開起外拍展,
 

 

嘰嘰喳喳像是十七八歲的小女生,一點也不在乎旁人的眼光,
 




因為有彼此在身邊,怎麼鬧也不怕,也許,我們在彼此眼中看見了肯定與相信。是這樣的安心,我們相擁而行。



在五星級高級飯店裡,盡情打扮踩著高跟鞋,毫不遮掩的囂張,不停變裝進出飯店大廳。

  

 



光著腳,披著浴袍,享受我們私人的游泳池,SPA,進烤箱,烤的香汗淋漓,徹底體驗貴婦生活。 笑著鬧的,伴著對方,愛情也不過如此吧。



毫不在意形象,在彼此面前自然表達自我,瘋狂打扮,大聲唱歌,笑著入睡,在相擁而醒。




過了三天奢華幸福的假期,太幸福,當尾聲到來時,只有眼淚,只有不捨,只有機場的廣播在腦中刻下痕跡。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而我多麼希望我們能像童話故事一樣,從此LIVE TOGETHER HAPPYLY EVER AFTER。



我在期待,就算已經分開幾個月後的現在,我還在期待,期待妳們從房間裡走出來,笑著問說: 「那待會要吃甚麼呢?」。 期待醒來後有妳們做伴,期待一起享受美食,期待妳們的陪伴。
妳們的笑容與陪伴是最珍貴的護身符,有妳們在左右,我好幸福。



謝謝妳們,可頌和饅頭,我親愛的老婆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