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床上送別了早起去唸書的BB後, 迷迷糊糊又睡了過去. 想說中午要打工,那就睡個飽吧! 可能是沒定鬧鐘的關係, 總是睡不安穩, 40分鐘醒來一次, 又在昏睡過去, 隔壁JS一早在那吹頭, 吹風機轟呼聲不停, 一下上樓一下下樓, 廁所, 衝水聲, 關門聲, 又開始吹頭, 煩死人了! 哪有那麼愛美的男人阿! 鬧的本來已經睡不安穩的我更加無法入眠. 睡睡醒醒, 11點半免強在手機的提醒下爬了起來. 梳洗一番, BB倒是出乎我意外的回來了, 說是知道我要去上班回來給我抱抱, 偷笑了一下!
不過我想他是餓了吧! 吃了個3分鐘的午餐, 匆忙跑去FLYING SQUID, 12.05, 遲到了5分, 還好今天不算忙. 至從要開始考試後就很少再來打工了, 有點小小給他不習慣說, 不過對收盈機的反應度還是沒減. 倒是阿姨說他已經看過了2064讓我小小驚訝了! 因為連我們都還沒弄到貨, 他到是先看了. 不過他說不好看, 才30分就讓他放棄去睡了! 我想也是吧! 王家衛的電影真的看懂的人還是不多的! 雖然這麼說, 還是很想看阿. 金城武~~ 呵呵! XD 好再已經跟阿姨約好拿十面埋伏跟他交換2064.等考完吧!

一個半小時一下就過了, 回家把BB從床上挖起來, 一起吃了午餐和順便看了亂馬, 就像BB說的, 亂馬的OVA全都是在讓亂馬跟小茜培養感情說, 看到亂馬主動要跟 小茜牽手說! 吃飽後, 和BB一起走去圖書館, 本來想說看一下書的, 誰知道因為去申請了一下UNEMPLOYEE BENEFIT HARDSHIP 讓心情備受打擊! 本來想說回台灣時還可以申請補助房租, 結果從那個GY小姐的GY口氣裡知道說, 出國就是”玩樂”自己早就該安排好錢的問題…. 凸. 要是我知道幹嘛問你阿~ 去~ 明天還是打電話去SYUDY LINK那邊問清楚吧! BB幫我算了一下, 要是沒有政府幫忙.,那回台灣就一定要一天工作8小時, 第一個月的薪水才夠補這邊的房租, 不用想要買甚麼別的了. 特別現在匯率又差…兩個小時就在這極度不爽的心情裡度過..

5點又再去打工的店裡幫忙, 跟阿姨們討論著DUNEDIN的房價, 和最近市場的一些動態才知道我們租的房子又有可能要賣了, 看著報紙上我們可愛小家的照片, 深深感到無力, 他的賣價又漲了, 第一任房東賣了36萬多, 賺了10萬吧!? 而新房東上任3個多月, 現在已46萬多又要賣了!房租也從今年$75一週飛躍到$90一週明年. 再不簽約,就準備被吸乾了! 這個遊戲下的犧牲者只能說是我們這群待宰房客, 隨著房價的暴飛, 被打入赤字的谷地!. 今天又看到了像費翔的帥哥跟他那超級嬌小的女朋友相約來買CHIPS, 兩個人坐著相擁的畫面真像在看小說封面, 男的帥氣, 女的溫柔. 害我不時一直偷瞄, 只是一站起來, 身高差距實在太大,有點像爸爸帶女兒一樣. 店裡一直不算太忙, 讓我又空可以不時喝著我帶的冰MILO, 偷偷閒.

下班前, 打了電話給BB要他記得帶卡來買晚餐, 知道今天的CHIP是新鮮的忍不住想買回來作晚餐, 特別是BACON FRITTER終於又有再賣了讓我更堅定今天晚餐就是FISH N CHIPS. :P 晚餐: $1 CHIPS WITH EXTRA 30c CHICKEN SALT AND CHILLY SALT. X1 HOTDOG, X1 CHICKEN PATTIES, SPRIG ROLL, AND BACON FRTTER.

今天推薦: bacon fritter, 外面脆脆裡面Q軟, 帶著培根獨有的香味, 油炸過後風味更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