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的五個怪癖還是沒寫出來~~
這個遊戲也差不多要結束了吧!哈哈哈~

那就。。。。
ㄝ~~

恩。。

好~ 說一下考完試後我的生活吧! (我沒有轉移話題BTW~ :P)
日子突然變的很沒目標!早上不用早起,沒有地方去。
一直睡到自然醒來,出去吃個東西,回家上網,再吃東西,睡覺。
結束了我的一天! 哈哈~ 標準廢人一個!

怎麼說但尼丁難得的夏天,不懶洋洋的配合他,太對不起自己啦!
你相信嗎?靠近南極的這裡白天竟然有26度C,真是我的天堂阿~~ 感動!!

目前生活態度:
自在隨意,我要徹底感受我學生生活的最後一個假期。
不要跟我提積極向上,這是學生考完試後的特權!

目前生活目標:
能黏在床上就絕對不要爬起來,有人送我早,中,晚餐~這個有點困難,不過積極覓尋人才中!哈

目前生活觀:
0壓力,放假決不委屈自己。可是要注意荷包狀況!T︿T


好啦~總結就是,本姑娘在放假中,不要不識相觸我霉頭,說些甚麼偉大抱負之類廢屁。學生放假不玩阿你是有一個地球要去拯救嗎!?那我也不打擾你,可是不要要求我陪你一起衝上大氣層去補那個洞。 本姑娘恕不奉陪!





小T說
其實我就是懶啦! 所以不用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