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該寫篇畢業文上來跟大家分享畢業的感動與感概,以及感謝身旁陪我一路走過大學生涯的諸位大家。
有早我幾步畢業的,和看著我期許自己將畢業的小輩們 (哈哈哈! 小就小不要不承認!!),
讓我的大學生活多采多姿,與我共享酸甜苦辣,以及無數寒冷的夜晚。

電腦前面的挑燈,圖書館裡的吵鬧,LINK 的讀書野餐,PUB裡的無俚頭,一起度過的晚餐,遊戲,ROAD TRIPS,
少了任何一個你們,我都不會有這麼豐富的回憶與成長。

真的謝謝
每一個你/妳。

雖然不捨的還賴在這哩,卻也知道分別就在不遠之際,
畢業了,
好像一道看不見的門,把我和學生隔開,我不能再享有所謂的學生生活,
沒有長假期,也沒有考試壓力。
必須往前走,這樣才不辜負你們的祝福與這幾年自己的努力。

可是卻又這麼依戀,好像已經生了根的植物,要將他從深深的土裡拔起是多麼的痛多麼的苦,
雖然一直說;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也體會身邊的人事變遷,
總認為沒有甚麼大不了的,老娘當然要繼續往前,往這大千世界邁進。
卻在自己要離開時,才懂得她們不說的酸澀。
也才真正懂得有過你們的好。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國度,
就像一顆大大的泡泡,
我們看出去的世界總是七彩美麗,裡面的世界是平穩,安逸。
我們做我們想做的,吃我們想吃的,任意妄為,真實的呈現自己的性格,坦白的表現喜怒哀樂。

而當戴上黑方帽的那刻,我親手將泡泡搓破
踏到了陸地上,
開始生活。

我會想念泡泡裡的世界,
那炫麗光芒的單純,
卻也期待著未來的開始。
那尛多的可能與新鮮的精采。
我會在這頭等你們,
在這新的大路上。

前面的你們等我,我就快追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