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hi-horz-play.jpg 

沒有你的自由 (Demo)

詞  菓子娜
曲 / demo配唱 - 可頌婷

你問我 牽起了手 是否可以永久
我沉默不說
你問我 回憶是不是比未來的重
還要等多久

任性的我 在這裡自由
你問我 你問我 能否有以後
等待的痛 (失去的痛)
我能不能承受
還是只能等候

放不下過去 不是你的錯
是我的軟弱
拿笑容掩飾了寂寞

 

----------------------------------------------

看到自己亂寫的詞被編成曲,說真的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還外加可頌婷可愛的修圖,呵呵!

一併貼上來紀念!GOGO Mid9t brkf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