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了

套句朋友說的話,
"在光纖亮麗出場之後倒了"

這次生並不如以往般,
吃幾顆成藥多喝水就壓下來了。

兇猛的病毒一來就讓我足足癱瘓了整整4天多!

發冷發冷,
頭向被關在烤箱裡,身體卻在冰櫃中,
看著大家走來走去,
卻都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醒來昏睡在醒來,
不退的高燒,紅腫到灼痛的喉嚨,
讓我前3天基本上滴水未進,
就更別提食物了!

麻煩了CC 跟STEVEN 來回帶我跑了好幾次急診,
耳溫槍驗出39.7連我都有點訝異自己體溫之高,
不過卻意外的有點驕傲自己竟然還沒倒下去?!? (我這個破身體看來還適很好用的)

急診醫師開出的藥成功的將我的體溫拉下至37度的範疇,
卻引導出藥効的副作用。


我開始不停的吐。
卻一點東西都吐不出來,是沒有東西可吐吧!
反胃的感覺停不下來,
我只有重複對著馬桶嘔,
嘔到全身僵硬無力,
腹部的肌肉更是已經整個抽筋,
胃大概已經廢了!

再一次我又去了醫院,
這次一去就挨了3針,
先替我打止暈眩的藥劑,看藉此能不能降低我想吐的感覺,
接著為了安全起見醫生決定要驗血,
我都已經快掛了還要我的血.....
醫生診斷應該不是腦魔炎 (之前的徵兆有點像) 也不是腺熱,
大約是某種病毒入侵導致體溫一直不降,
躺在醫院一個多小時候後,
她們決定還是讓我掉個點滴讓發燒的我有足夠的液體在身體裡,
來降第溫度,
因為之前打的那一針一點用都沒有,
我還是拼命狂吐!

也不知道是不是點滴的功效,
回家後體昏一直都維持在37上下,
除了嘔吐感還在外,
已經慢慢恢復可以喝液體物質。

複診的結果,
這4天我就瘦了2KG,
連醫生都擔心著樣的體重我一定會倒下,
不過有好轉我就安心了!

其餘的就等時間何身體慢慢復原吧!



PS驗寫結果~ 大致正常白血球過低,所以被藥求再驗一次, 手上又多兩個洞,因為第一次抽不出血來阿!!

PSS 今天醫院來電, 第二次驗血白血球還是太低.... 要驗第3次了!

PSSS 真的感謝一直被我麻煩的 BIBI, CC 跟STEVEN, 還有JAY, 大家不要被我傳染阿!我會內咎致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