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之後,本來以為逛街次數會跟吃飯呼吸一樣的多,
誰知道,才發覺人生地不熟,一出門就好像會搞丟的感覺讓人心煩。
明明一向是以自己的方向感為傲,可是一想到連要去哪,甚麼東西在哪都不知道時,就連出門都懶了。
等到在家賴到快悶死時,就往我家裡兩隻猴子那靠去,期待他們帶我出去巡巡。(嗚嗚~好像老人家阿~)

但也因為是有人陪著逛街,逛起來總是感覺不太好意思,
讓幾個大男人站在門外等我,幾次下來也只是走馬看花,大大概概的看了一遍,甚麼也沒買的回來。
心裡總是有那麼一點空虛感!

昨天晚上猴杰在下班後上課前的空檔跑回家裡來接我,載我到他學校附近,介紹了附近的店家。
讓我在他考試的時候有些事情可做,約好等他考完就往我嚮往已久的麻辣鍋前進。

大學附近果然是以小吃店家為主,逛了逛還在想,果然是要到漫畫店裡打發時間了。
就在轉角處發現康士美葯妝店,一時真是興奮的不得了。

店裡滿滿室各種日韓開架式化妝品,保養品,還有各類漂亮小東西。
從以前就對這種店特別感興趣,像屈臣士也是我另一愛之ㄧ啊!
架上擺放著各類便宜又高級(看起來)的面膜,在紐西蘭的我早在網上就垂涎不已,一下全在眼前出現時還真不知道該從哪下手才好。
而價錢也由一片五十元以下的到一盒將近一千不等,看的我是心花怒放口水直流。
甚麼玻尿酸,左旋C,奈米多元,紅酒多酚,各式水果精華,美白,抗皺,緊實,你想的到的想不到的全都有,逛的我興奮不已。
還有專門給黑眼圈,眼睛附近的面膜,脖子的,肚子的,腳的,應有盡有,台灣美妹會多實在不是沒有原因啊!
這方面來說,比起在荒島居住的我們來說,台灣的年輕女孩實在太幸福的!

因為時間很充裕,所以我細細的一個個拿起來看,
沒有習慣作研究的我,其實對這些成分到底能做些甚麼也不太清楚,但是這麼親民的價錢讓我不經想拿自己來做做實驗。
而紅酒多酚面膜是我之前就一直很想試試的,也隱約有印象某明星好像有大力推薦,可惜是哪牌的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實在有太多我沒聽過的牌子,買的時候只能用包裝跟價錢來做篩選。
畢竟對我來說好用又便宜的才是王道啦!!

後來選了 "我的美麗日記-紅酒多酚奈米面膜"的周年慶限量組,11片才要價NT170。還送兩片溫柔宣言衛生棉。
以及賈欣惠代言森田要裝的緊緻細白眼膜,它上面"熊貓眼對策"的字眼深深吸引我這隻大熊貓,成分包含玻尿酸+胎盤素+左旋C 還有醫師測試推薦,八包16片也才要價台幣一百多。
想也不想就給他敗下去。實在過癮!  
計劃下次要試試果凍面膜,網上好像還又不少人推薦,價錢也是相當不錯哩!

另外的發現是可琳可俐新推出的葡萄柚口味吸油面紙,吸附力好之外,他的香味實在是讓我難以敵檔! 酸酸甜甜光是放在包包裡就可以聞到香味小T大力推薦阿!
因為總金額差17元就可以拿到50的抵價卷,後來又挑了妍漾的綠茶卸妝棉還是買一送一,用起來還算溫和綠茶香味也不錯聞,不過卸妝力稍嫌不足就是了。

拿到兌換卷之後才知道那是要買滿500才能抵五十,有點被騙的感覺。
不過還有髮妝水跟淚眼娃娃的睫毛膏跟眼線很想嚐試看看,要買滿500應該也不是難事吧! 不過那又是下一回的事了。


這樣通通買起來換算成紐幣也才NZ$20 實在是太划算了!
當天的戰利品們

小T多說:
面膜已經開始用了,目前只用了第一片的效果來說,覺得好像皮膚有比較保水,似乎有小小變白! 不過也很有可能是心理作用。
買回來後才在網上看到有不少人推這個牌子,看來是沒買錯阿! 等多用幾片在上來報心得吧!
今天晚上要來試眼膜,希望他對黑眼圈真的有效阿! (迷之聲: 早點睡最有效啦!)
漏說了~ 還有敷脖子的面膜好想買唷!

康是美&屈臣氏真是個好地方阿~~~ (大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