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實在是慢半拍,對感情/ 情緒上的敏感度就是比一般的人慢些。

可以笑著跟家人到別,可以笑著分手,也可以笑著自己一個人過活。
不捨感動想念都是在事情過後的一陣子才慢慢浮現,無法演出八點檔的激情熱淚般的戲碼,總覺得是不是自己過於冷血? 還是單純的反應遲鈍?

朋友說不知怎麼安慰我,老弟抱怨我都不跟他訴苦,他們說我很堅強 雖然我很懷疑。
對別人的閒言閒語超沒抵抗力,又沒種當面對嗆,只有摸摸鼻子暗自內傷。愛哭程度並不輸瓊瑤連續劇裡苦情女主角,連看卡通片都可以看到淚流滿面,頻頻要求暫停。實在不知道堅強兩字跟我有啥關係。
只是不習慣說出來,不習慣把悲傷與他人一起分享,很自然的打起笑臉,抹抹眼淚還是要開心的過。 抱怨一次,會得到周圍的同情,但悲傷的情緒並不會一次性的消失,要十次百次上千次,但那時有誰還能感同身受的再三給予安慰? 我很懷疑。

好幾次想放聲大哭一場,眼淚卻一滴也流不出來,有時好好的看個電視,眼淚卻花花掉了一手心。明明很需要人陪,很想要安慰,到嘴的話卻口風一轉,逞強了起來。 對人說對自己說沒甚麼大不了,忽視事實,像鴨子滑水般,不去攪和池底下稍稍沉澱的污泥,盡情享受當下的毎刻,傷心也是要吃飯,那不乾脆開心的吃吧。

這次飛離台灣,藏了一肚子說不出口的感謝,無法表達的想念,還有分別的心傷。在抵達紐西蘭後一次性併發。雖然已經在飛機上偷偷哭過,可是當醒悟過來,發現身邊的人事變化,國度變遷,像是一根戳破氣球的針那麼的銳利尖銳,"碰" 的一聲嚇的我淚流滿面,久久不能自己。適應紐西蘭的生活從來沒有這麼難過,身邊的朋友們一向是我最好的精神支柱,只要有他們在,好像再傷心都會被鬧到分心,就是悲不起來。 畢業後分別,回到了小鎮,而永遠的但尼丁真的成了永遠,不得不承認,他住進了回憶裡最寶貝的位置,離開了我的身旁。

有點害怕,常怕自己的這種慢動作無法及時表達心中的感動,無法傳遞感謝。 不會甜言蜜語,臉皮薄的連自己都覺得好笑,所有的思念,感謝,感動全都藏在心底,或卡在喉間,總覺得說出的字句表達不出真正的心意。個性就是這樣彆扭不可愛,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其實,只是想單純的對你/ 妳 說:


謝謝你,有你的生活我真的過的很開心。 無論以後我們會在哪,請帶著我的祝福高飛,期待再見面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