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超會說話的老闆拐著拍了一組我22歲的藝術照,
也為這次回來台灣留下了王家衛般華麗復古風的回憶。

在跟老闆達成協議,
同意將拍出的成品做為他們的SAMPLE樣本書之一,
也因此換到比一般他門定價便宜一半的價錢。
雖然花的是自己賺的錢,可是在付錢時還是有點心痛。
對我這個回來打工又不認真的懶蟲來說,付出這筆開銷還是讓我嚴重大失血阿!
想到我的EDWIN牛仔褲就這樣離我而去了,一度想打退堂鼓。
但而在跟攝影師的溝通下,
讓我相信了會有不錯的成果出來,也就當成是為自己買下的一份成年禮。

拍攝過程整整花了將近整個半天,換了4套衣服!
其中一套更是他們第一次使用的唐裝。
雖然不知道以前唐代的老祖先們是不是真的穿的這麼華麗,但我一眼就愛上那件紅色削肩的衣服。
有點和風和著中國的絲材,不像和服包的那麼緊,衣服本身穿好後肩膀兩側的剪裁自動垂下露出頸下所有肌膚, 有點性感又不失風華。
完全滿足我這個喜歡惹人注目的傢伙想展露身材的慾望。
而不夠的地方剛好又露不出來!哈
唐代的老祖先們,我知道你們那時流行圓潤的妹們,不過這次就讓我這竹竿冒犯一下吧! :p
而讓我驚艷的不只是這件衣服,在化妝師的口述中我才知道原來我臉上的妝和我那顆奧黛麗赫本頭價值不斐阿!
其實我這個照型是在最後才拍的,換裝大概畫了10分鐘,化妝就畫了45分鐘而頭髮更是花了足足1小時! 從本來就小濃的攝影妝換成兩層眼睫毛,小鳳眼的微燻妝加上晶粉黏貼於眼尾和高挑復古的眉型。
最後在眉頭處貼上最後的裝飾; 現代古典華麗風就這樣加諸於我。

而之前被燙的微捲的頭髮也在髮型師的巧手下,和髮膠的魔力裡乖乖臣服。
也解開我心理的疑惑。
原來這種髮型不需要很多頭髮, 只是運用兩側的頭髮將中後方剩餘得頭髮輕輕覆蓋住。 來行成這般的古典包頭。 依照髮型師口述這顆頭在外行情約為NT3600。而我的妝也要NT2500。

至於拍出來如何, 只能說我個人很滿意!
也從攝影師那偷學了一些拍攝技巧,和取景的感覺。

下次在跟你們說拍攝過程吧!
說來說去其實真正的大師是那位攝影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