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後的保持聯絡,
是手機響起的那刻。





就算沒有你在身旁,
也一直想要跟你好好的說幾句話,
守著手機,
希望會有屬於你的代號出現。
等來的電話,
隱藏著我的驕縱,
你的寵愛。

手機裡的對話,
參雜思念的不滿,
隔著距離,
我感受到你的笑,
也傳達我的想念。

只是電話的對白,
像忘記加糖的咖啡,
香濃卻異常的苦澀。

被猜解的句子,
沒有辦法重組。
沒有表情的手機,
像我冷冷說著你的聲音。
你在說甚麼,
我已無法切卻明白,
心理想說的話卻在手機那端變了調。
它按下了免持聽,
膨脹了不安加深我的思念。

結尾的再見,
只留下惆悵和懊惱。
我們能說的話,
就只有這些嗎!?

手機的鈴聲響起F調的孤獨圓舞曲。



藍天說: 終於讓我盼到了我可愛的X200,拿上來秀一下阿!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