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搬家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可是看著那堆積的文章何早已習慣的系統介面,
就算他在常當機也實在懶的來個大換血!
怎麼說金窩銀窩比不上自己的狗窩。
也就有一天拖一天只要他不掛, 我就繼續死馬當活馬醫。
說明白一點本人就是懶。

懶的去適應新的東西,
新的步調,
新的作風。

這叫故步自封嗎?
管他,

只是麻煩的東西不想碰,
能躺著看著藍天白雲飄才是我的人生。
可惜我智商沒有兩百,
不然我想我也已經升上中忍了吧! (笑。不懂?! 去看看naruto吧!)

而不可思義的我現在再作甚麼哩?
我開始搬家了!

因為今天是個大陰天,
我找不到我的藍天白雲。

麻煩嗎!?
真的很煩,
只是有些是在有些時候就自然而然的做了。
哀阿~
還沒學會這邊到底該怎麼建設。

真~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