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凌晨4.04分,終於寫完我可悲可泣長達 10頁的MARKETING REPORT,
感動的快要落淚阿!!

在此由衷感謝 耐心幫我這個上課不專心,寫作業不用心只知臨時抱佛腳的LISA,以及提共前REPORT為參考的 JANICE。
多虧妳們在愛心贊助阿!! XD

還有網上陪我打屁說話,排遣壓力以及傳歌給我的 MON ANT CYN JIMI和 KKK。
以及因為壓力而被我狂欺壓的天空君。

這一刻是送給妳們的!!
(歡呼歡呼)

終於熬過來啦!!^O^

讓我開心的享受快樂的 EASTER HOLIDAY~!!


給MARKETING TUTOR : 這份作業不光是靠我一人的力量,分數太低你會傷了很多人的心的! XD 所以手下留情阿!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