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加入了KKBOX的行列之後,意外的遇見好多好歌,也找到了幾首之前就很喜歡可是沒有抓到過的主題曲,整理了一下,拿上來跟大家分享。
以下推薦曲在KKBOX都找的到,如果沒有KK的,我相信你們也有管道可以拿到的!
小T愛心宣導;有機會的話,還是要支持正板阿。 ((心虛)) 





Only Human 一公升的眼淚片尾曲《姜伊成K 飛躍情海》



看過一公升的眼淚嗎? 沒有?!! 那快快去租/借/下來看。很久以前就聽我表弟大大力跟我推薦,甚至連DVD都幫我準備好要我看,可是知道是部摧淚無敵劇,遲遲不敢拿起來,直到回到紐西蘭後,才鼓起勇氣按下PLAY,而真的如果預期般一發不可收拾。
而ONLY HUMAN這首歌,光旋律就已經讓我淚眼汪汪,準備去找衛生紙。一首好歌可以為劇情加分,而一部好戲更是少不了經典的片尾或主題曲。 ONLY HUMAN 與一公升的眼淚就有這種相輔相成的功用。已經很久沒有聽到主/片尾曲可以讓人如此感動了,不枉費我哭到幾乎脫水。
姜伊成 (伊去人字旁) 的這張專輯,相當直得推薦。

((K人帥有型又會唱~ =////=)) 


小墨魚/swiming ─ 熟男不結婚《every little thing 小事樂團 Crispy park》



熟男不結婚日劇原名為結婚できない男。這是小T 06-07年最喜歡的日劇。
好看又好笑的愛情劇太難找,現在的愛情劇不是淪為沒有演技的偶像派,就是八股劇情,愛的你死我活/被迫分離/失億/一方得絕症,的重口味,能看完一次就很夠了,實在無力再看一次。不過熟男不結婚的輕鬆劇情,成功的角色朔造,讓人再三回味,阿步寬實在是把男主角詮釋的太唯妙唯肖,根本不做第二人選阿。
在DUNEDIN就自己看完一遍,回到台灣碰巧電視也在播放,明明已經看過,卻還是每天晚上跟著表弟準時收看,錯過的集數,還在找DVD出來複習,實在是一部可愛到不行的片子。要看要看一定要看!!!
而他的主題曲當然不能忘記推薦上來啦。
這首歌的MV意外的難找,沒有找到有劇照的,不過小事樂團的現場還真不賴。
我喜歡這首歌啦!!XD
小墨魚/swiming MTV版本 



你..我是傻瓜 ─ 宮 野蠻王妃插曲《HOWL 霍爾》



並沒有看過這部韓劇,但卻在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就泛起淚光。很訝異自己竟然這麼容易就掉眼淚。
主唱人的聲音很有魅力,好聽。 



富士山下(廣東) 愛情轉移(中文)《陳奕迅 what’ going on/認了吧》



陳奕迅的聲音不用我多說,這首富士山下,應該也不用我推薦了,因為應該是紅到不行了吧!! XD 基本上我比較偏愛廣東版本的歌詞,雖然唱不來,可是歌詞意境很美。去KTV的話,還是只能唱中文版啦!!
不過,想唱這首個的朋友,練好肺活力ㄚ,他的歌詞可不是一般的長,換氣換錯時間,馬上接不下去,陳奕迅真不愧是實力派。
本來期待MV是會有各種優美風景,不過從頭到尾只有亦迅先生一個人,而且怎麼拍出來有點周董某部MV的味道阿?
大概不只我一個人這麼覺得,連POWER POINT圖片版MV都出來了。LOL。 



淘汰《陳奕迅 認了吧》



專輯聽過一遍之後,留在腦海裡的就是這首歌。周董的又一新作,不得不承認,周杰倫還是有才華的。陳奕迅超棒的聲音與技巧當然也是曲子好聽的另一大因素啦。

已經可以預見,這首歌在今年的錢櫃點唱率肯定爆表。也已連續霸佔KKBOX排行榜榜首好幾週了! 



你不知道《楊韻禾你不知道》



意外在KKBOX的一點鈴中聽到這首歌,才知道楊韻禾原來就是是麻吉團員裡唯一的那個女生。 她的劇照比他本人好看很多XD,在電視上看到他幾乎沒認出,直到主持人介紹才驚覺原來是同一個人。
離題了,不過這首歌歌詞旋律都很棒,打算練起來,KTV一見高下。 



Leave out all the rest《LINKIN PARK Minutes to midnight》



一直都很喜歡LKP的音樂,雖然不能稱得上真正的ROCK N ROLL,不過聽起來很過癮,有點磁性,有點沙啞,又不是太HEAVY容易消化,卻又很個性。
這首是專輯裡比較抒情的一首,很喜歡副歌的調調,還有歌詞裡面的那一點點哀愁。
在我們離去後,不也都是希望大家能記住我們的好,不要忘了我們也不要為我們悲傷。很真,的一首歌。 
這是我能找到最清楚的版本了,好像MV沒有出,都只有LIVE拍的畫面。



小T碎碎唸:
大家有好聽的歌不要忘記分享一下阿!
其實還有好幾首不錯的新歌沒有放進來,等整理整理再來個好歌推薦第二發吧!XD
不得不抱怨一下,無名貼影音還是很不方便,為了這篇,已經來來回回修正了不下10次,不是VIP待遇差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