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捨不得。。。

遊戲規則 :
           1   回答完所有問題

           2   點名 [不限人數]
                   
 


最捨不得傷害誰(?)
在乎自己 自己也在乎的人,不過有時候傷害是再無一中造成的。我也不希望阿!!

最捨不得花大錢買什麼(?)
ㄝ~ 奢侈品吧! 比如說手飾阿,裝飾品之類的! 以及不實用的東西。 像是藝術品,畫像,花瓶,純擺設的東西。
花那種錢我寧願上館子買吃的犒賞我自己。沒辦法,嘿嘿~ 沒甚麼文化水平啦!

最捨不得失去誰(?)
拉把我長大的爺爺 奶奶,以及倒霉有我這個懶姊姊 的弟弟們。

最捨不得犧牲什麼(?)
本人的小命。哈~ 我承認我是貪生怕死之徒。

最捨不得罵誰(?)
仔細想想好像沒有,因為一氣起來就甚麼都忘了。通常都是等到事後才會非常的內疚。 至於對長輩當然多是敢怒不敢言啦!

最捨不得丟掉什麼(?)
一但整理起東西來,我還算是蠻心狠手辣的。不需要的雜物或衣鞋通通丟掉! 但通常有意義的紀念品/明信片/相片/禮物是我最丟不下手的。

最捨不得失去什麼(?)
自我,能獨立自主的能力。 要抬頭挺胸的過日子人一定要能獨立阿!!

最捨不得的一件事是什麼(?)
與朋友告別,不論是送人或是被送走。特別當你知道他不會再回來了!或知道再相見將會很困難時。

最捨不得哪一段感情(?)
以後可能會有吧!

最捨不得賣掉什麼(?)
我的東西通通不准賣掉!!!

最捨不得失去的感覺是什麼(?)
相互信任的的安全感

最捨不得失去自己的哪裡(?)
是指身體的一部分嗎!? 腿吧! 要我一直乖乖坐著不動會要了我的命。

如果你的朋友全要轉學,最捨不得誰(?)
其實……大家都走光了…… 我都很捨不得阿!! 妳們都回來吧! 嗚嗚嗚~~

最捨不得吃什麼(?)
超級昂貴高級巧克力,特別只剩下最後一顆時候。

最捨不得哪個老師離開學校(?)
我大學前日文老師,睽別一年後再開始修日文,而老師卻換人了。 新老師教的跟屎一樣,上了第一堂課後我就萌生換課念頭。 失落……




小T說
這篇是還HELEN的債~ 嘿嘿~~ 
我終於從負債中掙脫啦!! 
欠我的諸位, 加油阿!! MUAHAHAAA

外註。剛剛發現下午原有的TUTOROIAL 要到下星期才開始,也就是說我今天只有一堂課! 而且已經上完囉!!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