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個光就是這個光!!! 各位看官這邊請,沒錯,就是他,讓我不得不驚呼 傑克這真太神奇了! ”

 

 

 

 

 

 

 

 

  

 

 

看到了嗎!! T家最新科技產品。 《絕地榨汁機君》讓你不得不說 : 原來榨果汁可以這麼輕鬆,大家也來學我這樣做果汁唷! (對這鏡頭狠狠的拋個媚眼) 現在買一送ㄧ還附送新鮮果子一袋,十分鐘內電話訂貨者再送 果汁專用鑽石暴風馬克杯以及小T簽名聖誕系列明信片。搶購專線 0800 buy me now。。

 

哈哈,沒錯他就是這麼神奇,在我遇到榨汁機君那一刻,腦子裡就浮現了專業電視銷售員的燦爛笑容,跟那輕鬆做菜的場景。他到底有多厲害呢? 价厲害!!

好啦!言歸正傳,為甚麼一個榨果汁機會讓小T high到不行呢? 嘿嘿,不知道吧!? 

有用過傳統果汁榨汁機的人就知道,要把切一半的果子/ 橘子/ 檸檬/ 葡萄柚 用手擠壓和配合機器的轉動去榨汁是多麼手酸,身體酸的活動。 時而不時還會因為手滑,而讓手指去跟機器相磨到。平均要榨半顆檸檬就大該要花個30秒到一分鐘,加上不停的轉壓。 簡單說,累的跟鬼一樣,還看不到甚麼汁被擠出來。

 來來來,看看小T 今天要努力的份量。 這些可愛的葡萄柚可都是從小T自己家院子的葡萄柚樹上摘下來的唷! 其實有部份是我家JUMBO 狗名 從樹下撿回來的! <1>! 本來小T已經抱著必斷臂的心態抱著他們入廚房 <2>,誰知小T媽忽然跟我說櫃子裡來了新的武器,讓我試試身手。 就在這個時候,我遇見了絕地榨汁機君。 因為,有了他,榨果汁再也不辛苦啦!!

 

 


 

 

就這樣,把對半切的水果往中間一放,手把往下一壓。 你看看,你看看,果汁就這樣流出來囉!!!

 

 

 

 

 

 

 最讓人驚訝的就是你看他只剩下甚麼。

 

 

 

 只有皮阿!!!

 

 

哇哈哈哈哈阿, 在這一刻,你不得不佩服我家的果汁機君阿。 你實在是太神奇了!

 
奮鬥了約半個小時,在我開心的壓榨它們後,嘿嘿,我可愛的勝利品們!! 還有他們橫屍沙場的果體們。成就感成就感阿!!!  它可不是KERI的果汁啊! 裡面裝的可是正正統統小T親手 鮮度100%的葡萄柚原汁哩! <註3>

 

 

 

 

         

 

 

 

 

 

 

既然榨汁機君出馬,不多榨一些也太辜負他了。這次換上,小T家檸檬軍。這次的檸檬比較生,在榨個時候,一直被它的酸味引的口水直流,感覺比較像LIME的味道! 

    

有沒有發現阿!! 在往上看看,小T家的粘版上是有字的唷! 沒錯,我家的粘版可是有分水果專用,熟時專用跟生肉專用的唷! 切水果當然就是用 "菓"板啦! 這可是我家大老爺交代下來的家訓呢!! 生熟時一定要分開的!! 大家一起注意烹調過程中的衛生唷!! ^^


忙進忙出一下午,果汁榨滿一罐半,純檸檬汁一鐵杯加上滿一壺。外頭的大雨澆息不了我滿滿的愜意。 收拾妥當,替果汁君仔細的沐浴一番後,替自己泡上一杯溫熱的檸檬蜂蜜汁。





這個下午酸度滿點~


 

 

 其實為甚麼《絕地榨汁機君》會這麼好用呢? 請聽下面這段對話。




老闆: 太太你選台就對了! 它的效率真的是同類型的機器裡最優的。您是打算一天要榨多少量呢?

小T媽: ㄟ...大概就10 到 20 顆吧!

老闆: (安靜了一下)  這台機器是可以一次性消耗400+ 顆的店用機種。

小T媽: 喔~ 那很好啊。 包回去謝謝!

老闆 : ...... 謝謝惠顧。




榨汁君,讓你在我家真是委屈你了~

 

 

 

 

 

 

 

 

 

 

 

T亂亂說

1.      它每撿回來一顆就可以換嘉獎狗餅乾一片唷! 但是要是沒有壞掉或是破掉的才有獎唷!

2.      往年我都是用我的雙臂去換取新鮮的現榨果汁。

3.      我家的葡萄柚跟市面上賣的不一樣,真的很甜! 其實像是橘子酸度的葡萄柚吧! 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